爱音乐

几天前遇到件让我感到特别愤恨的事情
再加上工作以来从未发泄过的点滴情绪
在家人面前哭了
也许有过种种经历的人会觉得我所觉得委屈极了的事情不过是小意思没什么好放在心上的
事实上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我也不会去抱怨什么
因为时间过去久了
什么不甘都会消弭
在早已淡然的人面前说一些幼稚的话会让对方心里翻白眼的吧
那件事情算是最后一根稻草
这差不多一年的时间里
遇见什么都是第一次
虽然早就知道必然会有不快乐
但还是觉得委屈
觉得透不过气
当下我就控制不住自己
这件事我也没有跟好友说
事实上分开后的这些时间
遇见的事情很多
堆积的情绪很多
根本无法事无巨细地告诉对方今天我过得好不好
有些事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就一件一件地搁下了
过了这么些天
我冷静下来
遇事软弱哭泣并不是我的风格
就像以前遇到的所有困难一样
未来的任何挑战
我都是要去面对的
我肯定会紧张、会失落
但我总会冲过所有障碍
抵达属于我的应许之地

评论

© katherine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