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音乐

毕业已有俩月有余,该跟自己道声迟来的,恭喜。

这段时间一直都想写点什么,但是又觉得生活波澜不惊无事可写。加之文笔粗糙,逻辑混乱,灵感全无,这笔,也就落不下去了。

今日,闲来无事,终是用文字来整理自个儿的情绪了。

今日晚报报纸上将本人的名字打错了一个字,印了这么多份呐,全是错的!心里有小小的不开心,不过谁叫我只是个实习生呢。

听着过去听过的音乐,脑子里就会自然而然地出现那些回忆里的画面。

想起刚进大学时一口气参加了好几个部门。校合唱团,每周三雷打不动地去排练。音乐老师一如我以前经历过所有学艺术的老师那样凶,每次看到她就觉得她要骂我。后来我因为自己唱女低声部很容易跑调,气也不足。害怕老是被老师拎出来骂,所以两年半的期限终究还是没坚持下来。参加了一次元旦演出后就在大二时退出了。现在想来,悔不当初啊!干嘛要这么轻易地就放弃了呢?

人文学院学习部,尽心尽责地为每一位学习委员服务,经常晚上开会开到最后一个回寝室。记得有一个学姐,每次拿到资料都会跟我说,辛苦了,我以前也是这样过来的。现在我还记得她的样子,也知道她的男朋友,我还在微博上关注过他们俩呢哈哈。我当时都为了发给各班学委资料午饭都不吃尽守着等他们来拿呢,但是之后那些进来的小干事们打电话发短信没礼貌不说,发放资料都要人家配合他们的时间,想当初我都爬楼梯亲自送到人家寝室去的呢。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哈哈,我倚老卖老了。

就业指导部,打电话发邮件想尽一切办法确认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之后毕业也收到过这样的询问。那时候打电话时碰到几个学姐态度不很好,大概也是在迷茫困惑中被问到了最讨厌的问题吧。那时候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会如此烦躁,如今我也明白这种疲累了。好啦,这次就回忆到这儿了,消极的情绪也消散的差不多了。“回忆录”待续……

                                                                                     20150827 15:29

评论

© katherine94 | Powered by LOFTER